101.11.17 小日記

今天下大雨,想說中午去看個二輪片打發時間

先去吃林園附近的燒臘

叉雞飯

燒肉飯

還不錯吃ㄟ

接著去看神鬼認證4@林園

有點拖戲,感覺之前的比較好看ㄟ

因為中間還有空檔,就先去吃個生炒魷魚+蘿蔔糕跟芋頭粿

生炒魷魚的醬汁甜甜辣辣的,裡面還有碎高麗菜,再加上魷魚一起吃很讚ㄟ

蘿蔔糕跟芋頭粿的外皮很酥,我最喜歡芋頭粿,因為裡面有芋頭的顆粒,兩樣都很好吃ㄟ

時間到了後,我們又回林園看BBS鄉民的正義

哈~我沒有很喜歡這部電影,不予置評囉

接著去逛南雅夜市

突然想吃牛排,就找了一家人比較多,看起來也乾淨的進去吃囉@牛園牛排

酥皮濃湯

我很喜歡吃酥皮,玉米濃湯太甜,裡面沒什麼料

我的普通牛排跟許黑黑的厚切牛排

牛排倒是不錯吃ㄟ,醬料我們也覺得不錯,可惜居然沒有我最愛的A1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