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4 小日記

中午去DAKA(打卡)義法創意料理餐廳喝下午茶

 

店裡空間不大,但是看起來滿有氣氛的

菜單

飲料 ~ 熱拿鐵 + 香橙肉桂茶

飲料都算不錯,香橙肉桂茶出乎意料好喝

 

小鹹點 ~ 三種口味

從左到右是起司牛肉+番茄堤魚+起司蘑菇,這三種口味都超好吃拉,我很喜歡捏

 

甜點

擺盤也太美了吧

這兩盤甜點一樣的是 ( 由左至右 ) 抹茶蛋糕、伯爵瑪德蓮、玫瑰費雪,說實在的,這三個小點心吃起來都還好,感覺有點乾

右二是檸檬棉花糖吃起來有淡淡檸檬味,我還滿喜歡的

馬卡龍倒是令人很驚喜,我跟許黑黑都覺得很好吃喔,第一盤的口味是荔枝+芒果,第二盤的口味是咖啡跟抹茶,我跟許黑黑都比較喜歡第二盤的口味

 

插在抹茶蛋糕上的是楊桃乾

吃起來真的有楊桃香,很好吃ㄟ,好特別

我們在這度過了一個優閒的時光

接著許黑黑說要帶我去五分埔逛街,小小採買了一下^^

還在那邊吃了一碗甜不辣意麵@小辣椒甜不辣

好吃捏,不過有點貴,而且料好少喔><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