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20~21 東吳幫班遊@野柳+宜蘭兩天一夜之旅DAY2

早餐很空虛,民宿主人在冰箱裡放了一條土司,一盒起司醬,一瓶豆漿跟果汁 ( 有點小瓶,根本不夠 10 個人喝 ),還有幾個草莓醬跟奶油醬,因為太空虛了,份量也不夠,只好派在地人出去買囉

二樓陽光曬進來好舒服喔

廚房窗戶好夢幻+窗外景色很好

 

民宿外的景色好純樸喔

 

等早餐中

 

早餐是蛋餅+飯糰+豆漿+水煮蛋

 

還有鮮奶吐司+果醬,配上一杯咖啡很享受ㄟ

我好喜歡這個鮮奶吐司,真好吃

退房前來一張合照

出發拉

 

接著我們去梅花湖騎腳踏車

租車

這邊是長腿四人組

我們是短腿六人組

天氣好好,太陽曬得好舒服

 

梅花湖到囉

合照

靜宜夫妻

嘉怡小情侶+我跟對對

 

這邊好像也可以坐船遊湖 ?

旁邊的小涼亭

愛抽菸一族

對對幫我拍的個人照

 

繼續往前騎有一個吊橋

 

天氣好,湖看起來很美

合照 ~ 手忙腳亂的一群人XD

下一站是在地人推薦的順進蜜餞行

我買了醃漬的紅肉李子,我還滿喜歡吃這個的

酸酸甜甜很好吃ㄟ,買一包回家跟許黑黑一起吃^^

午餐吃香廚

米粉羹

綠臭豆腐

據說這家的臭豆腐是用小麥草汁去處理的,所以才叫綠臭豆腐

綿綿冰

這家還不錯吃,就是很小吃店的口味囉

之後就回台北拉XDD

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很充實也吃得好撐阿XDD

開車的國龍跟大頭辛苦你們了,也謝謝國龍帶我們到處趴趴走喔^^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