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6~11 日本京阪二度蜜月之旅 DAY1(三)

離開伏見稻荷神社後,許黑黑帶我去大創GU 採購一番

大創買了一個小桶子還有餅乾跟糖果

左邊是許黑黑在 GU 買的毛衣跟褲子,右邊是我買的短褲、鞋子、發熱衣跟襪子

我們兩個都收穫不少咧XDD

晚餐許黑黑帶我去吃餃子的王將

非用餐時間,生意還是超好,櫃台坐滿人,二樓還有用餐區

我們在二樓用餐

菜單

 

醬料區,左下角那顆是服務鈴

許黑黑點的套餐

招牌餃子

餡料已經有鹹,醬汁可沾可不沾,外面有點酥酥的,好吃

天津飯

蛋皮裡面是白飯,跟醬汁一起吃很順口

炸雞

就是日式那種

蛋花湯

蛋花很少,湯有點過鹹

我點的叉燒拉麵

麵條跟湯頭都很不錯,好吃ㄟ

這一餐吃超飽的拉XDD

接著要來去友都八喜尋寶

路上看到京都塔,夜晚的它看起來很漂亮

 

直衝友都八喜的玩具樓層,裡面有一整排的扭蛋區捏

好嗨喔XD

逛了一輪後,我只扭了 2 款

森林家族

 

喬巴復活節彩蛋

都很可愛喔

之後我們去樓下的超市買宵夜,好多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喔XD

烤物

炸物跟空心麵

 

飲料區、優格跟布丁的包裝都好吸引人,每個都想買阿

採買完畢就回飯店囉

回飯店休息一下之後,我跟許黑黑就各自去頂樓的男、女湯泡湯,泡完澡超舒服的拉

接著就是宵夜時間拉

我們在超市買了烤雞肉串

握壽司

燒布丁+午後的紅茶

洗完澡吃宵夜超滿足的^^

我們還買了雪印的咖啡牛奶跟小蛋糕隔天早上可以先吃

雪印的咖啡牛奶我好愛,很好喝ㄟ

戰利品 ( 辛苦許黑黑每天晚上都幫我排跟拍戰利品做紀念 ~ 感恩阿 )

也謝謝許黑黑每晚都幫我從他的手機挑選照片做組圖發布在FB上,我真的很感激捏^^

DAY1 結束,待續~~~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167/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