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 小約會

這個星期天是屬於我跟許黑黑的小約會

中午先去樂麵屋吃拉麵

中午生意很好捏,小小排了一下隊

 

許黑黑的醬油豚骨拉麵

我的焦蔥豚骨拉麵

這兩種口味的湯頭好濃郁,麵條也不會太爛,好好吃捏

 

之後去大遠百浴血任務2

看一群老灰仔拼老命,有笑點也有動作場面,還不錯拉

看完電影在大遠百逛逛,買了 MUJI 的橘子年輪蛋糕當小點心

晚餐在21世紀風味館解決,這次是用之前 7-11 的集點劵,買半雞套餐送半雞,就變全雞拉

我跟許黑黑都是第一次吃,雞肉好嫩,調味也很剛好,薯條是黃金薯,外酥內軟,飲料是蜂蜜綠茶跟紅茶,喝起來也不會很空虛,整體讓我很滿意ㄟ^^

 

超好吃的啦

在這邊要謝謝老公 ~ 因為許黑黑知道我喜歡吃雞腿,每次不管吃什麼,都是把雞腿留給我吃,這次也不例外,兩隻雞腿都很阿莎力的讓給我,謝謝老公最最最疼我了 ~ 愛你 ~ 啾

超悠閒的一天拉

這個周末吃了好多肉,我想下個禮拜真的要吃素了XD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