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5 超犀利趴-趴3-團團團團團

星期六去小巨蛋看樂團演唱會 ~ 超犀利趴-趴3-團團團團團

( 照片取自~  http://www.bin-music.com/tw/news581.html )

這次有五個樂團 ~ 董事長、四分衛、脫拉庫、乱彈阿翔、五月天輪番開唱 ( 這也是 8/25 當天的出場順序 ),下午 5 點開唱

一開始我們沒搶到票,許黑黑後來在拍賣上另外買,兩個人買貴 600 元,不過算是滿值得拉

開唱前我跟許黑黑先到附近的美食街吃晚餐

麥當勞

印度咖哩餐

填飽肚子就要來去嗨森一下囉

開唱囉

一片藍色螢光海

董事長樂團唱台語歌還挺嗨的,一開始還有八家將在台上一起表演,沒想到他們的歌我也聽過好幾首XD,像是「袂見笑」跟「你不瞭解」,後來乱彈阿翔也上台和阿吉一起合唱「愛我你會死」,這首歌歌詞很妙XD

四分衛的歌就有點難懂,可能我太淺了,不是很融入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雨和眼淚」,中間怪獸有上台一起表演,還偷親阿山 >///<

演唱會到脫拉庫時,國璽叫大家把手機拿出來,歡迎拍照錄影,大家都瘋狂了XD ( 不過只限他們樂團表演時 )

國璽講話很好笑,又很會帶氣氛,每首歌都很朗朗上口,好多首經典歌曲阿 ~「你的電話」、 「飛向陽光飛向你」、「愛你YO」、「愛老虎油」、「大太陽」、「我愛夏天」、「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我幾乎都會唱,真的超開心的

後來瑪莎來一起表演

國璽要大家一起唱五月天的「OAOA」,但是是改編版 (台語 ) ~

國璽 : 五月天有幾個                 歌迷 : 五個五個

國璽 : 脫拉庫有幾個                 歌迷 : 四個四個

國璽 : 我的女友有幾個             歌迷 : 三個三個

國璽 : 我們一起                          歌迷 : OA OA

氣氛被炒得很熱,超好笑的XDD

乱彈阿翔我也不是很熟,最常聽到的一首歌是「走馬燈」,這也是我一開始認識他的歌,因為許黑黑很愛唱這首歌鬧我,後來他唱了「翻滾吧阿信」的電影主題曲跟片尾曲「完美落地」還有「翻滾吧」,全場好沸騰喔,阿翔整個人好夢幻,聲音好慵懶,一頭長髮,我一直跟許黑黑說他好美XD

最後壓軸當然是五月天拉,期待好久捏,阿信唱了好多首經典歌曲,像是「戀愛ING」、「人生海海」、「孫悟空」、「羅密歐與茱麗葉」、「雨眠」….,還有新歌「倉頡」、「三個傻瓜」….,聽現場真的好嗨喔,大家都站起來一起搖擺,都快地震拉,超讚的

中間五月天師弟宇宙人也來唱了一首歌,不過我覺得有點浪費五月天的時間,我沒有很喜歡><

接著還有特別來賓「東方快車」主唱姚可傑現身舞台,與五團一起合唱「永遠不回頭」,好酷,再說姚可傑保養的真好XD

之後五團還在台上玩遊戲,把所有團員分成文青與台客兩組,文青組喝養樂多,台客組喝啤酒,在阿吉唱完一首歌之後,看誰贏,最後大家一起合唱「起來」,真的很感人、內心很澎派捏

阿信還說:「這就是青春最好的證明!」這句話也是超感人的,他們說三年後大家要再辦一場演唱會,一起搖滾到最後

最後五團在台上拍合照

( 照片取自~  http://www.bin-music.com/tw/news602.html )

散場囉

依依不捨阿

 

犀利趴的宗旨就是要穿拖鞋

好棒、好嗨的一場演唱會

5 點開始,唱到 11 : 20,回到家都 12 : 30 囉,很心滿意足阿阿阿~~~

喔耶 ~ 搖滾萬歲^^

演唱會後續報導~

http://www.bin-music.com/tw/news6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