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3 清明假期雜記(2)

4 / 3 這天回基隆去山上拜奶奶

中午先帶許黑黑去吃廟口有名的阿華炒麵

生意超級好,也是要排隊的名店,什錦咖哩炒麵味道還不錯,許黑黑也喜歡^^

之後衝去連珍買有名的芋頭球

排隊很無聊的兩人

 

我們約 1 點左右到那邊,等了快 40 分鐘,因為人潮過多,老闆就先開賣啦

現場超級混亂,店家又沒發號碼牌,整個讓人很無言

其實一開始我整個不知道康熙來了介紹的芋頭球是連珍在賣,也是聽人家說才知道XP

因為隔天要幫許黑黑爸慶生,想說就順便買給大家吃看看,才跑去湊熱鬧的,不然我才懶得去排隊咧XD

買了五盒去分送給大家

 

我覺得口感很綿密,有芋頭香,整體而言不錯吃,不過我應該不會再排一個小時的隊伍特地去買吧,排隊真的太累啦XD

之後就回我家跟我爸去山上拜奶奶囉

晚上老媽還請大家吃鐵板燒

依舊是很忙碌的 family day 阿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