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8 in joy chocolate+吳寶春冠軍麵包

之前許黑黑在網路上買到午茶優惠劵

3 / 28 這天請假還禮服就順便偷閒去吃囉

店名 : in joy chocolate (好像是巧克力飲品專門店)

放在門口,用不織布做成的小餐點

好可愛

吧台

感覺是一家喜歡貓的店,有些布置都跟貓有關

店裡裝潢

牆上的塗鴉還滿有趣的

店裡色調很溫和舒適

 

讓人可以放鬆

巧克力鍋

擺盤超可愛啦

 

巧克力醬熱呼呼吃很棒,帶點苦又不會太甜

 

搭配水果、餅乾跟棉花糖真素太享受拉

配料很新鮮,還滿好吃的耶

 

許黑黑點的熱茶~某種可以助眠的茶

茶壺外還用布套著保溫,真貼心

印象中,這茶喝起來帶點薄荷味,吃巧克力醬太膩時,喝點解膩挺不賴的

我點的熱玫瑰巧克力

 

喝起來是很濃的巧克力,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店員說他們是加玫瑰花露巧克力下去沖泡的,熱熱喝還不錯,不過喝到後來會有點膩,我還是比較喜歡喝美祿ㄟXD

三明治

上面的鮪魚醬超好吃的

有點酸酸的吃起來很清爽,可惜份量好少><

許黑黑好可愛

 

招待的手工餅乾

吃起來口感很妙,有點像硬掉的蛋糕,是好吃的

大集合

超豐盛的下午茶

 

很讚喔

棉花糖三部曲

苦苦的巧克力醬配上棉花糖好呷

 

很滿足的下午茶^^

要回家前經過一家麵包店

裡面有賣吳寶春的冠軍麵包~米釀荔香麵包

進去看價錢

整個很不便宜ㄟ

要走的時候我說 : 下次有機會吃看看也不錯

許黑黑就衝進去買了,因為他說他聽到一個 key word,老婆想吃當然要買來吃看看,都快笑死我了,後來一路上我就一直用這個梗整他XD

我們買最小的米釀荔香麵包也要 200 元

我們去的時候冠軍麵包剛出爐,超多人在買,都是因為買吳寶春的名氣阿

 

剖面圖

料滿多的,荔枝乾很香,還有加一些堅果類,麵包吃起來QQ的,整體而言是不錯吃的,但是賣 200 元有點扯,我跟許黑黑抱著第一次買也是最後一次買的心情吃完它^^

報告完畢~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