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6 吳哥窟之旅Day2(part2)

第二站 : 文化技術學院

  

要有參觀証才可以進去

園區裡有很多雕塑作品

我們的解說員,中文講的很流利

大家很認真在聽導覽

園區有附設輔導聾啞人士的機構

繪畫或是雕刻技巧好的人,可以留在園區工作

大家都很認真在作品上,完全不理會觀光客,應該是習以為常吧

園區環境很優美

雕刻組

 

從無到有很利害,手藝很高超

 

 

這所學院栽培出很多藝術家阿

另一種金箔技術

很值錢喔XD

很厲害的作品

 

來到這所學院,知道了創作者的辛苦以及藝術品的無可取代性,滿好的

許黑黑在販賣部買了一個銀製的大象小盒子給我

我超喜歡的,當下看到就很想買XD

之後去吳哥之地餐廳吃午餐

又是中式合菜,沒什麼特別的,就是記錄一下囉

柬埔寨的中式合菜都很強,都還滿好吃的,不過每家菜色都好像,連著四天,午晚餐吃下來真的很膩喔XD

坐嘟嘟車遊市區,順便回飯店

這台嘟嘟車很酷,是蝙蝠俠的車喔,在賣古蹟門票的地方看到的

導遊幫我們拍的合照

本來想坐粉紅色的,可惜被搶走><

 

司機騎車很猛,滿會亂鑽的

微風吹來還不錯

 

 

因為柬埔寨正中午溫度太高,所以都會先回飯店休息 1 個小時再繼續下個行程

先來分享一下中場的小戰利品吧

包包是在洞里薩湖的水上市集買的

 

兩面圖案不一樣

背帶上也有大象的圖案

容量還 OK

很可愛

銀製的大象小盒子是在文化技術學院買的,店員還幫我用草編的盒子裝,超可愛

現場賣的盒子圖案都不一樣,我選了自己喜歡的買

側邊也有圖案

 

容量很小,放不了什麼東西,但我就是很喜歡,我把它放在我的收藏櫃裡^^

待續  ~ ~ ~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47/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