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3~7 許黑黑家庭日~過年假期@雲林外婆家

我們初一就跟許黑黑爸媽一起開車下去雲林外婆家過年拉

坐好久的車好累

再加上前一晚睡奶奶家瘋狂被蚊子攻擊

我跟許黑黑幾乎一整晚都沒睡

就痛苦ㄟ,害我又小暈車了><

好險在清水休息站有休息一下才感覺比較好一點~金害

一到奶奶家不免俗的就是讓許黑黑帶著我到處跟大家拜年、問好以及一起去發紅包

因為我是新嫁娘所以第一年奶奶+二舅媽+大舅都包了一個紅包給我喔

許黑黑只有拿到大舅的紅包

我還多拿了兩包咧XD

好久沒拿到紅包了~真不錯^^

外婆家的三合院

一望無際的稻田

有點小偏僻的鄉村XD

很多大樹

 

鄉下的空間真的好寬闊喔

許黑黑的姪子們

 

 

很皮可是很可愛,尤其是小姪子好像不倒翁,真是可愛爆了

許黑黑很喜歡跟小朋友玩

以後一定是好爸爸^^

外婆家旁邊的田每天都有牛在附近吃草

好多牛屁屁

風景其實還不錯

鄉下天氣超好,不過日夜溫差也很大,因為靠近海,所以白天很熱,晚上很冷+風很大

這次下鄉生活幾乎都在家裡吃、喝、睡、玩牌+煮不完的三餐以及三餐永遠洗不完的碗,雖然生活很愜意,但是天氣這麼好,不能出去玩還是好可惜喔><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