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23 白甘蔗涮涮鍋

11 / 23 許黑黑從大陸回來

晚上他帶我去吃 " 白甘蔗涮涮鍋

我們兩個都是第一次吃

滿期待它的湯頭的,事實證明 ~ 味道還好><

它給的火鍋料種類挺多的

不過我不喜歡它把高麗菜掰開組合在一起,看起來有點…,我比較喜歡一大片的那種,感覺比較新鮮,而且他們家的高麗菜有點泛黃黑 ~ 感覺放很久,扣分

我點了培根牛

許黑黑點了梅花豬

肉類還不錯吃,可惜豬肉切的太碎

它們家有沙拉吧

涼拌菜還滿好吃的

甜點跟水果

水果很新鮮,我愛百香果

醬料種類很多

還有麵、冬粉、王子麵

飲料區

湯品+魯肉飯

燒仙草味道還OK,魯肉飯意外好吃

整體而言很普通

沒有令人驚艷之處

要是哪天很餓還是會再給它一次機會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