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14 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

離開 " 富利得利歐式餐坊 " 之後

本來要去許黑黑家

可是許黑黑忘記帶鑰匙

打給他妹之後

發現牯嶺街有書香創意市集的活動

好像是他妹的學校舉辦的

我們就去探班+湊熱鬧拉

當天好多人喔,幾乎整條街都被擠爆了

那天的活動 : 有些人在演講、義賣,還有音樂演奏

此外,也有很多攤位

每個攤位會準備一個小遊戲,有的是要在攤位消費才可以玩遊戲,有的則是免費,贏的人會有小禮物

可惜我們太晚去了,很多贈品早就換完了><

還有一些攝影展

以及一些拯救地球綠地的活動

還有一些很特別的布置

這個玩偶還滿有意思的

裸體的洋娃娃

不是很清楚它要表達的東西???

街頭表演

 

人來瘋阿

其中一個小活動 : 寄信給一年後的自己

一年後好像會有專人幫你寄出

信封+信紙

 

我跟許黑黑是互相寫給對方

許黑黑寫得超認真 ~ 好可愛

我們還玩了集章的遊戲

集滿 20 個印章會送一張書籤,找印章找的我們兩個眼花撩亂阿

還有一個活動是收集郵票貼紙 ( 假郵票 ),集滿 4 張可以兌換一張真的郵票

假郵票也好可愛

可惜真郵票全換完了,我還滿想要這個ㄟ ( 因為我有收集郵票 ),好失落 ~ 哈

這整個活動還滿有趣的

離開之後我們去附近的書局還有中山地下街逛逛

許黑黑買給我的小禮物

做卡片用的小東西

大象明信片

超可愛啦

之後我們去京站的 " cold stone "

因為我參加 FB 的抽獎居然抽到兩張冰淇淋免費兌換卷

這對我跟許黑黑這種沒什麼中獎運的人來說還真是難得的驚喜ㄟXD

上面寫市價 150 元 (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

不過完全免費的兌換還不錯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

阿法淇朵巧克力口味,我覺得它咖啡粉下手太重,有些地方好苦喔

還 OK 吃拉

 

免錢的吃起來心情不錯 ( 歐巴桑心態 ~ 哈哈哈 )

又見聖誕樹

我喜歡聖誕節 ~ 一個很棒的節日

( 絕對不是因為許黑黑會帶我去吃好料喔 ~ 呵呵 )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1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