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14 富利得利歐式餐坊

之前許黑黑在網路上看到一家餐廳舉辦的一個活動

原價 880 元的雙人套餐特價 440 元

看套餐內容很不錯

許黑黑就下訂了

11 / 14 這天許黑黑帶我去吃

店名 : 富利得利歐式餐坊

店裡裝潢感覺很鄉村風

 

 

整體還滿舒服的

期待上菜中阿

 

沙拉

是凱薩沙拉的醬汁,搭上杏仁脆片好好吃喔

麵包

還 OK

濃湯

還不錯喝

飲料

許黑黑點黑麥汁,我點紅茶

 

黑麥汁味道很妙,跟我之前喝的味道不同,很難形容ㄟ

上菜囉

說實在的,一上菜,我跟許黑黑看到這麼大一盤,我們兩個都傻了

豬腳皮很脆,很好吃,不過香腸跟火腿類都偏鹹

其實它每一樣都很好吃,分開點或是很多人一起吃一定會覺得很棒,只是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它的份量很大,再加上都是肉,所以吃到一半會覺得有點膩

許黑黑在啃豬腳

 

好像小朋友,好可愛

好大一根豬腳骨

一開始不知道它的份量這麼夠

我跟許黑黑還加點開胃菜+甜點,99 元 / 份

火腿片+啤酒臘腸+酸黃瓜

味道偏鹹,應該會是很好的下酒菜

蛋糕

巧克力味很濃,還不錯吃

這家店特價期間的 CP 值很高,謝謝許黑黑帶我吃不同國家的料理,我覺得挺好吃的

因為份量太多,還打包一些回家吃咧

這時候一邊看電影一邊吃就覺得超剛好^^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