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13 N.Y.BAGELS CAFE

11 / 13 我跟許黑黑去板橋看二輪片 : 浴血任務跟特務間諜

這兩部片整場就是瘋狂殺殺殺

場片很大還滿刺激的

算是不錯看拉

晚上去板橋新站吃 : N.Y.BAGELS CAFE

超久沒吃這家店了

連菜色換了我們都還傻傻分不清楚咧

醬料區

紙巾好像有重新設計過ㄟ ( 有點忘記 ??? )

上面還有自由女神喔

很有自己的風格

許黑黑今天走運動風

我點烤牛肉培果 ( 附薯條 ),215 元 / 份

每次我都點這個ㄟ

培果要點洋蔥口味的

薯條也炸得很剛好,超好吃拉

加點 60 元可樂,可以無限續杯

不過我跟許黑黑每次公家喝一杯就飽了,真素太虧拉

許黑黑點狼牙麵,175 元 / 份

它是扁麵 + 辣奶油醬,我跟許黑黑都不是很喜歡這個麵,香料味跟胡椒味太重、太辣,吃起來只有辣味沒有鹹味,不合我們的口味

有附一個小麵包,QQ 的很好吃

許黑黑買給我的新手機袋 + 觸控筆

超可愛拉,很喜歡

後來又加點原味鬆餅 3 片,60 元 / 份

鬆餅比我們想像中好吃很多ㄟ

 

鬆餅很鬆軟帶點 Q 度,抹上奶油跟楓糖漿真的很美味

吃完後在附近逛逛

板橋新站的布置已經有聖誕節的感覺了

連聖誕樹都擺出來啦

還看到我愛的大象

被擺在一家泰國料理外面

之後又在環球百貨裡面逛逛

結束這悠閒的一天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