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24 愛小莉家庭日@瓦城泰式料理

10 / 24 中午吃完元定食之後帶老媽去捷運中山站的新光三越逛街

老媽戰利品不少

買了皮包+皮夾+鞋子

戰鬥力超強

我倒是什麼都沒買

想買的東西不是超過預算,就是鞋子沒我的 size,真的好心酸喔

不過老媽逛的爽、買的開心那就夠了^^

晚餐帶老媽去吃 " 瓦城泰式料理 "

許黑黑也從他家趕過來陪我們一起吃晚餐

硬要跟飯鍋拍照的我XD

辣椒調味醬

看到許黑黑來就很開心

 

蝦醬空心菜

椰汁辣炒牛肉

咖哩炒螃蟹

這道菜我超愛,每次必點阿

清蒸檸檬魚

這道菜我也超愛,也是每次必點阿

那天點了四道菜

瓦城泰式料理真的很和我的胃口

重口味+小辣 ~ 超讚阿

飯後甜點我們點了摩摩喳喳

料滿多的,還不錯

服務生很貼心的多給我們一個碗

超可愛的碗

許黑黑幫我跟我媽拍照

請店員幫我們拍的合照

謝謝許黑黑特地過來陪我們吃晚餐

還讓你破費了 ~ 金多蝦

感謝你的愛^^

P.S 瓦城真的不便宜阿,四菜+一甜點就花了許黑黑 1800 元左右 ( 不過我想應該是螃蟹跟魚的價位比較高的關係吧 ),果然素砸錢吃好料阿XD

話說這天老媽跟我真的是吃爽爽ㄟ,中午去吃元定食,晚上又去吃瓦城,真是太厲害了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