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17 重新橋下二手市場+幸福水漾公園

10 / 17 那天去重新橋下的二手市場逛逛

人還不是普通的多ㄟ

萬頭鑽動嚇死我了

不過賣的的東西有點空虛

像是手機、五金、電腦等

對了還有A片XD

反正不是我愛逛的

橋下還有一區是賣吃的

生意也是好到一個誇張

我們也坐下來湊個熱鬧

點了牛雜麵 70 元 / 碗

當歸羊肉湯 50 元 / 碗

湯頭還不錯拉

不過用餐環境不是很好

我驚驚><

吃完東西之後我們去旁邊的 " 幸福水漾公園 " 晃晃

連路牌都用成愛心ㄟ

小花圃

  

很多造景都布置的很可愛

貓頭鷹

小木馬

是給鳥住的窩嗎 ?

路上種了好多波斯菊

  

很美

小火車

超可愛啦

路上也充斥一些色彩鮮豔的立牌

牛盆栽

好多狗在草皮上奔跑

這個叫做 " 愛戀鐘森 "

  

我跟許黑黑都有去敲喔

這個叫做 " 框住情人 "

這是一整排的小鐘

上面有著有不同的話語

  

我選的是快樂,因為快樂得來不易

許黑黑選的是幸運,他是亂選的XD

一整排愛心吊飾

I LOVE U

地很大,風景還不錯

超可愛的小馬

  

這裡幾乎所有的造景都跟愛心有關

是個很適合情侶一起去散步的地方

不過風很大、太陽也很大

沒有地方可以遮蔽

所以我一直呈現小眼+瘋婆子的狀態XD

還是推薦給大家囉^^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