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5 我家的食物櫃

我家有兩個食物櫃

許黑黑怕我肚子餓

所以只要食物櫃空了

他就會帶我去大賣場補貨並且填滿它

因此我家的食物櫃很少有空的狀態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第一個食物櫃主要是放一些主食

滿滿一櫃

各種茶葉

有些是我們自己買的,有些是朋友送的

罐頭+麵條

泡麵+調理包

幾乎都是我跟許黑黑喜歡的口味

美祿是我愛喝許黑黑買給我喝的

獨享杯

晚上餓的時候來一杯還不錯

第二櫃是專門放零食餅乾的

也是塞滿滿阿

難怪我會肥

哈哈XD

謝謝許黑黑用愛心餵飽我 ~ 啾(大心)

報告完畢^^

99.10.7 我保護你

今天中午許黑黑傳一個網頁給我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07/1/2eh99.html

網頁主要是說 : 氣溫驟降,今冬可能出現千年一遇新低溫

一看完我就傻了

馬上跟許黑黑說

E_V 愛小莉  說 :
OMG
今年冬天要是真的很冷
我應該會死
[SEG] 說 :
 歐北共
 我會保護你阿
E_V 愛小莉  說 :
 哈
 就靠你了
人體暖爐

許黑黑真是個貼心鬼

看到那句 " 我會保護你阿 "

心裡真的是爽翻天ㄟ

這幾天天氣開始變冷

許黑黑馬上幫我拿薄毛毯出來給我蓋

還問我要不要拿厚棉被出來裝

謝謝許黑黑這麼真心在為我著想(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