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22 東吳幫月圓人團圓九年長長久久之中秋節烤肉趴 (part 2)(9/29更新)

烤完肉之後

到我家續攤聊天打牌

國龍還帶麻將來咧

就算我家沒有麻將桌他們還是打的很爽

只是腳很痠倒是真的

我很擔心麻將聲太吵會讓我變成壞鄰居

拿毛巾給他們墊卻被說推不動麻將

真素無奈阿

  

 

 

打完麻將換打牌

  

 

好忙阿大家

 

許黑黑還用 wii 給沒打牌的人玩

  

 

沒想到也備受歡迎 吐舌頭

 

我還切了西瓜請大家吃

還買了提拉米蘇當甜點

大家很捧場的吃光光

  

蠟燭九是慶祝東吳九年長長久久

 

後來還玩起小遊戲

  

輸的人要吃剩下來的烤肉食材,快笑死我了

 

第一輪是吃雞腿大賽

 

夭壽大隻的雞腿

 

抽牌比大小輸的要吃雞腿

吃到好撐阿

 

阿正很夠義氣 8 點多還趕來我家

可是他卻輸最慘

吃了三根大雞腿

  

看到雞腿都想吐了

 

第二輪玩土司

 

遊戲規則一樣

 

抽牌比大小輸的要吃吐司

 

失敗者如下

 

最後真的吃到肚子要破了

多謝大家捧場幫忙吃完食材

不然我跟許黑黑就慘啦

 

 

最後要散場前來張大合照

感謝大家光臨寒舍,下次有機會再來玩阿 歡樂派對

 

相簿 : 99.9.22 東吳幫月圓人團圓九年長長久久之中秋節烤肉趴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