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25 大蒜麵 + 八仙水上樂園

9 / 25 許黑黑的高中同學家晟招待我們去參加他公司的家庭日 @ 八仙水上樂園

下午 1 : 00 點進場可以玩到晚上 8 : 00 點

我們相約 11 : 30 在新光三越站前店集合

 

許黑黑帶大家去吃大蒜麵

我點的大蒜麵,50 元 / 小碗,送一碗牛肉湯

  

其實它就是炸醬麵 + 大蒜泥,拌在一起真的很夠味、好吃,牛肉湯也是不錯喝,小油了點倒是真的 吐舌頭

 

許黑黑點的牛肉麵,100 元 / 小碗

牛肉很嫩,湯頭微辣,好吃

 

吃完午餐就前往八仙水上樂園囉

 

因為途中天氣超熱

許黑黑說我是蹲在地上的香菇 歡樂派對

等公車中

 

家晟給我們他公司的識別手環

  

family day 紅心

 

跟許黑黑在公車上拍照

  

兩個感冒的人硬要去玩水 ( 要是沒去會害家晟被罰 500 元 / 人 ),只好硬著頭皮去囉 歡樂派對

 

到八仙拉

  

入場劵上面還有我跟許黑黑的名字咧

 

活動資訊

  

每玩一個水上設施,工作人員會幫我們貼一個刺青貼紙,靠著公司的刺青貼紙,還可以參加摸獎咧

 

八仙裡還有他們公司舉辦的小遊戲

  

我跟許黑黑贏得購物袋 (是家晟公司的吉祥物娃娃 )、名片夾、水槍、西瓜海灘球,收穫還不錯喔 眨眼睛

 

我跟許黑黑一起做的 DIY鑰匙圈

超多小朋友擠在這個攤位,所以只能做一個,超好玩阿,可惜右邊工作人員把它燙糊了,不然一定更棒

 

金多蝦家晟的招待

下次要是還有這種好康記得道相報一下阿

感謝你的愛

友誼萬歲 戴太陽眼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