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21 新居落成 ~ 書房

我跟許黑黑的書房

  

空間一樣是很寬敞,上個禮拜 ROSE 幫姊妹來家裡,還被說是網咖咧 吐舌頭

從舊家開始,我跟許黑黑的電腦一直都是並排放在一起,這樣一來,不管是他打電動,還是我上網,我們都能夠很即時的聊天,我覺得這樣還滿棒的 眨眼睛

  

我的座位,桌上擺滿很多大家送的愛心禮物

  

 

行事曆跟杯子

  

桌上還放著我跟許黑黑的拍貼小相框喔

 

許黑黑的座位

  

很簡單,沒有過多的裝飾

聰明的許黑黑在衣櫃跟桌子之間的空隙裡放進三個紙箱,就變成他的小櫃子囉

 

書桌後面的空間擺放很多東西

  

小飛象的拼圖是某年生日對對送我的喔 紅心

 

紙箱裡擺放多餘的棉被、枕頭、毛毯

  

其他就是我跟許黑黑的包包、書還有文具用品

 

書桌旁邊是許黑黑的衣櫃

吊衣架用來曬洗完澡後用的大浴巾

大概就是醬吧 

其他部份待續囉 ~ ~ ~

 

99.9.21 新居落成 ~ 臥室

我跟許黑黑的臥室

  

空間也是很寬敞

  

床邊的小櫃子

放著一些雜物、抱枕

 

衣櫥跟衣櫃

 

衣櫃上放著小藥箱跟我的珠寶盒

東西擺得很整齊吧 開懷大笑

 

床尾放著衛生紙跟床包組還有一個四層櫃

  

四層櫃放著一些日常生活用品

 

這就是我跟許黑黑的臥室 紅心

 

其他部份待續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