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6 鑫華香港茶餐廳

我跟許黑黑找了一天去吃 " 鑫華香港茶餐廳 "

許黑黑點牛肉燴飯

  

牛肉很嫩,醬汁沾飯一起吃很開胃

 

我點的是黑胡椒豬排

  

豬排外酥內軟,搭配黑胡椒醬一起吃很夠味

 

我們的飯後甜點是法蘭西多士

  

我最喜歡的甜點之一,淋上蜂蜜,再加上裡面的花生醬一起吃超讚的

 

還有鴛鴦奶茶我也很愛

  

那天點的是熱的,跟冰的比較起來是不同的口感

 

那天許黑黑因為頭髮很亂所以就戴毛帽遮掩

  

毛帽是某年我送他的聖誕節禮物,是不是很適合他阿 向左擁抱

 

吃完午餐我們去 " 自來水博物館 " 參觀

還滿有趣的

因為 space 現在也有字數限制

所以下一篇再跟大家介紹囉

 

離開自來水博物館後

我發現對面的 7-11 有 open 醬

快速衝去跟它拍照

  

是不是超可愛阿 紅心

 

還有 Lock 醬

  

好多媽媽跟小朋友都在這裡拍照,還要排隊咧 歡樂派對

 

open 醬真素可愛弊了

     

 

之後我們去公館覓食

發現一個有趣的小漢堡

迷你燒烤堡

  

小小一個,價格也很便宜

 

櫃子裡的每個小漢堡都超可愛啦

  

好想每個都吃吃看ㄟ

 

最後我們先買一個熱狗堡嚐鮮

  

吃了第一口後大失所望,因為它的小熱狗幾乎是冷的,麵包也不夠熱,冷的東西基本上就是不好吃阿,超空虛的,好險只買了一個 疑惑

 

後來去逛禮客的時候許黑黑買了不二家的牛奶糖給我

  

吃起來奶味很香濃

 

包裝紙也超可愛

  

很充實的一天 紅心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