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小桐澳洲流浪去

星期二跟老張聊天問她出國準備的如何…
剛好聊到送機的事…
她朋友的家人都會去送機…
老張則是要自己一個人去…
剛好 7 / 9 那天我有空…
想說就陪她一起去吧…

不然她一個人去也是怪可憐的…

我們本來打算一起搭台汽的中正機場直達車…

後來我想到之後要自己一個人坐車回台北太空虛了…

所以就想再邀約一個朋友一起去…

當時腦中浮現的最佳人選就是我們的洗衣婆小姐拉…

馬上摳她問她那天有沒有空…
10一聽說要去送機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還說要開車去基隆載老張…
怎麼這麼有義氣…
這真素太令人感動了 嚎啕大哭 …
我只能說這就是友情阿 向左擁抱 …
 
當天的行程本來是應該先順路過來載我再去基隆載老張的…
但是游 10 小姐迷路了…
居然直接殺上高架橋…
直好先去基隆接老張再回景美接我…
接我之後要再回鶯歌接小明…
因為貼心的 10 還想到 : 不知道停車場有沒有位置,想說到時我們陪老張在機場等,叫小明開車在附近晃…
我只能說她的腦子突然靈光起來了ㄟ 眨眼睛 …
在鶯歌的時候還吃了好吃的彰鶯肉圓…
好運的我們一路順暢還有車位可停…
就叫小明充當搬運工拉…

之後在機場幫老張搞一下行李超重的問題再去託運…

一切就緒後…
我們還去星巴客喝咖啡…
因為老張在 85 度 C 買了蛋糕要先幫 10 慶生…
本來是要在基隆先切蛋糕的…
誰知道沒接到我…

只好在機場來一下拉…

一切還滿妙滴…
 
先祝 10 生日快樂 生日蛋糕 …
雖然這個星期日還要再慶生一次 歡樂派對 …
不過先說先贏啦 吐舌頭 …
  
越變越正的 10
 
洗衣婆賢伉儷…
感謝小明熱情參與此次的送機活動…
年底要結婚的二人,要幸福阿
 
三人合照來一下…
  
祝老張一路順風,一切都順利、平安
 
雖然你離開倫家好傷心…
還是祝福你可以盡情享受澳洲的生活…
  
愛你喔 ~ 啾 ~ 啵 紅唇 向左擁抱
 
P . S  昨天我都沒有哭喔,真想替自己拍拍手 ( 其實我忍下來了 嚎啕大哭 )
        85 度 C 的提拉米蘇不錯吃喔
        也謝謝洗衣婆賢伉儷最後還開車送我回家,感恩阿 紅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