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三週年紀念 @ 台大安康農場

離開 " 布佬廚房 " 之後…
  
我們就前往 " 台大安康農場 " 拉…
 
『 台大安康農場,原本為陸軍所屬用地,第三農場原園藝組全部用地與軍方交換使用,於五十四台大農場安康分場成立於今,因地形與位置劃分為安一區、安二區與安三區,目前大部份土地種植水稻與牧草,其中大片的荷花田、向日葵花海,最為吸引北部地區攝影人的必拍場景。』
 
 
今年去看桐花的時候…
許黑黑就說等向日葵花期到了就要帶我去看…
這次我們果然沒有 miss 掉向日葵拉…
真素幸運阿…
 
一進去農場先看到的是一層樓的平房…
有種置身鄉下的錯覺
 
往前走會看見一片荷花池…
  
這次我們去的時間不湊巧,荷花似乎都還沒開花,可惜了
 
荷花葉都好大一片阿…
  
許黑黑還想把它當椅子坐咧
 
再往前走就是向日葵田拉…
  
可能是缺水的關係,有不少向日葵都枯死了
 
不過向日葵的數量還是不少喔
  
拍起來效果不錯ㄟ,許大攝影師很厲害喔
 
許黑黑跟花也滿搭的…
  
依舊帥氣 害羞
 
整個有如置身花海中阿
  
 
  
好漂亮阿
 
向日葵真的好大一朵…
     
都快比我的臉大了
 
向日葵田旁邊還有一片波斯菊田…
     
也是超美的,數量不少喔
 
附近還有一個小黃花的棚架…
     
也素超可愛滴
 
往遠處看還有一個小涼亭…
  
是用茅草蓋的ㄟ,有度假風喔
 
那天本來要去涼亭坐一下的…
可是突然下起雨後雷陣雨 …
根本走不到那邊去…
雖然後來下大雨有點掃興…
不過還是度過很開心的一天…
大家有機會要多去戶外走走、踏踏青喔…
 
謝謝許黑黑安排的餐廳跟行程…
 
3 週年走來…
很開心我們始終如一…
要繼續手牽手走下去喔…
最愛你了 紅心 …
啾 ~ ~ ~ 啵 紅唇 向左擁抱
 

 
 
 

98 三週年紀念 @ 布佬廚房

6 / 20 是我們的 3 週年紀念日…
因為那天我要回基隆…
所以就提前慶祝一下囉…
 
上個星期六我們去吃 " 布佬廚房 " …
它位在新店靠山區的地方…
幾乎是沐浴在大自然當中…
  
這是室內坐位區
 
我們那天訂到的位子是戶外區…
  
據說他們家不管室內、室外都沒有冷氣,但是因為通風好的關係,那天即使坐在戶外也不會有悶熱的感覺,還滿舒服的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他們家的餐點吧…
 
沙拉
醬汁是百香果加某些調味料的混合,吃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很清爽,超開胃
 
南瓜湯
南瓜味超級濃的,吃的到些許南瓜泥,喝起來就覺得健康滿點,好喝
 
蘑菇湯
黑胡椒味很重,搭配碎磨菇的口感,超好喝的
 
焗烤素田螺
  
 
是不是跟真的田螺感覺很像,焗烤的部分幾乎一模一樣,裡面則是包覆著某種菇類,雖然少了真正田螺的 Q Q 口感,不過吃起來倒也挺趣味滴 眨眼睛
 
餐前麵包
普通了點
 
南瓜起司麵
南瓜味很濃,吃起來有自然的甜味,混合著起司一起吃真的很好吃
 
西班牙燉飯
我沒吃過真正的燉飯,但它卻給我一種台菜的感覺,說不上來ㄟ,但是米飯粒粒分明,吃起來還是很好吃滴
 
他們家的餐點都是素食…
就是沒有肉…
以我這個嗜肉者的角度來看…
它們家的料理很不錯ㄟ…
跟一般的素食不一樣…
吃起來不會只有蔬菜的空虛感…
料理的口味我也很喜歡…
不管是湯還是主菜…
都很有水準…
超推薦大家有機會去嚐嚐…
只是假日人很多…
記得提前預約…
 
還有一點要跟大家報告一下…
就是它位在比較山區的地方…
那天我們坐在戶外區…
滿多小蟲飛來飛去的 ( 就恐怖ㄟ 疑惑 ) …
還有也會有蚊子…
大家要記得噴防蚊液喔…
 
謝謝許黑黑帶我去吃好料…
 
3 週年紀念快樂
愛你喔 紅心
啾 ~ ~ ~ 啵 紅唇 向左擁抱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