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黑黑家庭日

上ㄍ禮拜日中午我ㄇㄑ吃鑫華茶餐廳…
這是我ㄇ從香港回來後ㄉ第一發…
這次點ㄉ特餐 :
橙汁雞腿飯
酥脆ㄉ雞腿沾橙汁一起吃,酸酸甜甜ㄉ味道很搭喔
 
滑蛋肉片飯
很適合不愛吃白飯ㄉ我,肉片跟滑蛋ㄉ組合,好吃ㄟ
 
熱鴛鴦奶茶
我覺ㄉ冰ㄉ比較好喝,可是我ㄉ好朋友快來ㄌ,許黑黑不准我喝冰ㄉ ( 他是貼心鬼 ) 向左擁抱
 
大家有發現我頭髮剪短ㄌㄇ…
這次真ㄉ剪滿短ㄉ…
整ㄍ不太能夠綁馬尾…
不過我還挺喜歡低…
有沒有口愛阿 害羞 …
 
吃完午餐後…
我ㄇㄑ中山女中看許黑黑妹ㄉ手語成果展…
看著他ㄇㄉ表演…
總是會讓人回想到高中時期ㄉ自己…
那時玩社團ㄉ我ㄇ也是開心ㄉㄅ…
只是綠格ㄉ青春歲月已經過ㄑㄌ…
看著他ㄇ真ㄉ是很羨慕…
現在ㄉ高中生真ㄉ是很有創意…
許黑黑妹ㄉ表演也很棒…
讓人不禁讚嘆起來…
我想這才是精彩ㄉ高中生活阿…
 
那天許黑黑ㄉ爸、媽、奶奶、叔叔、姑姑都到ㄌ…
我覺ㄉ許黑黑妹真ㄉ很幸福…
有這樣支持著她、愛護著她ㄉ家人…
看著她爸爸盯著她看ㄉ神情…
真是替她感到開心…
我想這是我一輩子都無法擁有ㄉ…
 
不過這就是人生阿…
現在我也有許黑黑這ㄍ家人…
就像許黑黑說ㄉ : 能陪伴我ㄇ到最後ㄉ,也只有我ㄇ彼此…
只要有你在身邊我想那也就夠ㄌ…
 

我們的歌                               王力宏

*情人總分分合合 可是我們卻越愛越深
 認識你 讓我的幸福如此悅耳
 能不能不要切歌 繼續唱我們的歌
 讓感動一輩子都記得

 

活動結束後…
北鼻媽帶我ㄇ還有其他人ㄑ關渡山上吃筍子雞…
當季ㄉ筍子真ㄉ很新鮮、很嫩又很脆…
超好吃ㄉ…
晚上還ㄑ大稻埕碼頭喝咖啡…
整ㄍ很悠閒阿…
許黑黑家庭日大成功 戴太陽眼鏡 …
 
獻上我ㄇㄉ甜蜜照 紅心

 
 
 
 

2 則迴響 (+add yours?)

  1. 鷇音
    四月 30, 2009 @ 09:25:47

    哇嗚…第一名是我囉~ㄎㄎㄎ那茶餐廳的雞腿看起來真好吃家庭日不敢太放肆狂拍照厚?!我能懂這心情…ㄎㄎㄎ好朋友永遠都在的啦不要感傷了…給你秀秀唷~乖

    回應

  2. 宜臻
    四月 30, 2009 @ 16:31:55

    頭香給你拉~鑫華茶餐廳真ㄉ挺好吃ㄉ~可惜交通不方便~我真素ㄍ多愁善感ㄉ人阿~呵呵~

    回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