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4月台中之旅~DAY1+DAY2

上上ㄍ禮拜日ㄑ許黑黑ㄉ舅舅家…
舅舅家在台中清水…
我ㄇ星期五晚上坐 8 : 45 ㄉ火車過ㄑ…
到清水都晚上 11 : 38 拉…
好遙遠ㄉ路程阿…
許黑黑ㄉ表弟先來接我ㄇ…
到家休息一下後…
舅舅說要帶我ㄇㄑ " 清水休息站 " 看夜景…

  
晚上燈光還滿不錯低…
有浪漫ㄉ fu 喔…
不過太少人ㄑㄉ話感覺很危險 沉思 …
那邊還有樂團駐唱到凌晨 1 點 ( 雖然歌聲不太 OK,但很敬業拉 ) …
很久沒有三更半夜還在外面閒晃ㄌ…
舅媽還買咖啡跟燒烤給我ㄇ吃 紅心 …
真是吃飽喝足ㄉㄧㄍ晚上阿…
 
第二天一起床…
等著我ㄇㄉ就是麥當勞ㄉ豬肉滿福堡 + 拿鐵…
真素幸福阿…
那天表弟要帶我ㄇㄑ " 法蝶藝術廚房 " 吃好料…
  
法蝶藝術廚房在台中太平酒桶山那邊…
好遠ㄉ路程阿…
九彎十八拐ㄉ…
搞ㄉ我都快暈車ㄌ…
 
不過一到山上空氣很好、太陽也很大…
  
環境很舒服…
服務生很親切…
 
我ㄇ在那邊吃午餐…
它ㄇ家ㄉ套餐 460 元起跳…
價位挺不便宜ㄉ…
  
蜂蜜芥末沙拉 : 沙拉醬好好吃,青菜也很新鮮
 
麵包烤ㄉ熱熱酥酥ㄉ,沾濃湯一起吃很搭
 
許黑黑點ㄉ羊排 : 肉好嫩,完全沒有腥味,超好吃
 
表弟點ㄉ德國豬腳 : 據說也很好吃
 
我點ㄉ烤半雞 : 雞皮有淡淡ㄉ蜜汁味,吃起來很香,肉沾醬汁一起吃很夠味
 
布丁很香濃,我也很喜歡
 
它ㄇ家ㄉ果汁都是現打ㄉ…
喝起來很新鮮…
超讚ㄉ…
整體而言我覺ㄉ很好吃…
不枉費它這ㄇ貴阿 吐舌頭 …
 
這邊環境真ㄉ滿好ㄉ…
還有度假小木屋…
  
有機會家人或朋友一起出遊似乎也不錯 眨眼睛 …
 
下山時…
舅媽還在太平買ㄌ當季ㄉ枇杷給我ㄇ當伴手禮…
  
很新鮮、很好吃…
沒幾顆,一盒居然要價 400 元ㄟ…
好貴喔…
感謝舅媽ㄉ大心 紅心 …
 
之後…
表弟就帶我ㄇㄑ有名ㄉ " 一中街 " …
一中街感覺跟西門町有點像…
不過賣ㄉ東西更多…
好像更有趣…
這次因為有大人陪同…
所以逛ㄉ不盡興…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ㄑ…
 
我ㄇㄑ吃有名ㄉ " 豐仁冰 " …
  
生意超好ㄉ…
果然是老店阿…
 
它只賣一種冰…
如下圖 :
左邊是香檳冰淇淋,中間是梅子冰,右邊是花豆
還不錯吃阿…
很奇妙ㄉ組合…
大家有機會要ㄑ吃看看喔…
 
還有 " 阿月紅茶冰 " …
  
這家店也超誇張ㄉ…
排隊ㄉ人多到不行…
很多電視節目都有介紹…
最有名ㄉ是凍檸茶 + 鮮奶茶…
凍檸茶是現擠檸檬 + 紅茶…
檸檬味很重…
喝起來很解渴…
鮮奶茶是鮮奶 + 紅茶…
很好喝…
還可以加珍珠…
它ㄇㄉ珍珠是白色ㄉ…
據說含膠原蛋白喔…
看起來就很厲害…
一定要喝一下ㄉ阿…
 
還有 " 胖子雞丁 " …
據說也很有名…
  
他吃起來有點肉汁,不會太乾…
又是無骨ㄉ…
我覺ㄉ不錯吃…
 
晚餐舅舅帶我ㄇㄑ吃 " 梅子 " …
當地有名ㄉ海鮮餐廳…
  
裝潢很氣派…
料理也很棒…
也是有很多報章雜誌ㄑ介紹ㄉ店喔…
 
那天有吃這ㄍ清蒸大蛤蠣…
我最愛吃蛤蠣ㄌ…
超鮮美ㄉ拉…
讚必ㄌ…
 
晚上 9 點多我ㄇ還ㄑ " 逢甲夜市 " 逛街…
可惜一整天下來實在是吃太飽ㄌ…
所以都沒吃夜市ㄉ小吃…
 
許黑黑送ㄌ我一條小木馬項鍊…
是不是很可愛阿…
第三天馬上帶著他出門招搖 歡樂派對 …
 
第二天幾乎都在吃ㄍ不停…
遊記都變成食記ㄌ…
真是美食之旅阿…
謝謝舅媽跟表弟當地陪…
讓我ㄇ吃到很多在地ㄉ美食…
感恩阿 紅唇
 
獻上我ㄇ倆ㄉ可愛照一張 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