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月香港之旅~DAY3之銅鑼灣半日遊

香港之旅~DAY3 :
 
在飯店吃完早餐後…
就開始我ㄇㄉ " 銅鑼灣 " 探險之旅拉…
先找到最近ㄉ地鐵站 " 荃灣西 " …
  
10 點多ㄉ地鐵站沒什ㄇ人
 
好險許黑黑是人體導航機

一路上有他真素可靠阿
 
轉車轉來轉ㄑ
終於到達銅鑼灣拉
 
我ㄇ先ㄑ G2000 大肆採購ㄌ一番…
買ㄌ襯衫跟 polo 衫…
有許黑黑自己ㄉ,也有要送家人滴
 
之後還ㄑㄌ卓悅 ( 香港ㄉ平價化妝品店 ) …
買ㄌ木酢樹液 + 溫熱快足 + 正露丸 + 保心安膏
 
還在 UNIQLO 買ㄌ老弟ㄉ T 裇跟一些可愛ㄉ小內褲…
 

還有 trendyland
它是迪士尼ㄉ專賣店…
  
許黑黑買ㄌ小飛象ㄉ圍裙 + 手套送我…
我應該是會捨不得用ㄅ…
超可愛滴 害羞 …
 
又ㄑ雙妹嚜買護手霜
據說不錯用,想當伴手禮…
 
逛ㄌ好久…
肚子也餓ㄌ…
就先ㄑ有名ㄉ " 義順牛奶公司 " 吃午茶拉…

  
我ㄇ約 2 點左右ㄑ…
還是好多人在店裡吃東西…
果然是很夯ㄉ店阿…
 
先點ㄌ招牌 " 雙皮燉奶 " …
  
一開始我ㄇ還在猶豫要點熱ㄉ還是冷ㄉ…
跟我ㄇ倂桌ㄉ阿伯推薦我ㄇ點熱ㄉ…
之後再坐我ㄇ對面ㄉ三ㄍ阿嬤也是都點熱ㄉ…
吃起來跟奶酪很像,只是奶味更濃,味道更香醇…
我還滿喜歡它ㄉ口感喔…
 
我ㄇ還點ㄌ餐肉通心粉
湯頭很棒,可惜餐肉鹹ㄌ點
 
還有花生醬烤三明治
普通ㄌ點,熱熱ㄉ也不錯吃拉
 
隨便逛逛之後又ㄑ " 澳門茶餐廳 " …
這家店也是旅遊書推薦必ㄑㄉ店阿…
  
離峰時間ㄑ人也是很多…
果然是有名ㄉ店…
 
門口剛烤好ㄉ蛋塔看起來好可口…
 
我ㄇ也點ㄌㄧㄍ蛋塔來吃看看…
  
熱熱ㄉ吃起來很香濃,只是我覺ㄉ肯德基ㄉ也不遜色ㄟ…
 
我ㄇ還點ㄌ豬扒包 + 炒蛋
炒蛋很滑嫩,是我喜歡ㄉ口感…
豬扒包ㄉ肉吃起來有一點肉汁,不會太乾,搭配酥脆ㄉ麵包口感很讚ㄟ
 
這是招牌澳門冰咖啡
喝起來有點淡淡ㄉ苦味,慢慢把咖啡粉攪開也是一種趣味阿
 
這是許黑黑在網路上看到推薦ㄉ烤乳鴿
雖然很小隻、沒什ㄇ肉,可是吃起來很香,跟烤鴨有點像,好吃ㄟ
 
第三天ㄉ自由行…
真ㄉ是很匆忙阿…
買ㄌ一些好東西…
雖然這次買ㄉ都是別人ㄉ東西居多
 
很充實ㄉ三天兩夜…
腰有一度都要斷ㄌ…
腿也走路走到爆掉…
但我下次還要ㄑ香港…
希望有機會可以ㄑ迪士尼樂園還有其他沒ㄑ過ㄉ地方…
下次要來ㄍ自由行…
 
這次多虧許黑黑ㄉ路線規劃讓我ㄇ可以一路順暢…
感恩阿 紅心 …
 
以後我ㄇ要繼續遊遍世界各地喔
啾 ~ ~ ~ 啵 紅唇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