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月香港之旅~DAY1

這次因為許黑黑公司ㄉ員工旅遊…
讓我這ㄍ鄉下俗也可以出國ㄑ玩…
他ㄇ公司舉辦ㄉ是 " 香港三天兩夜之旅 " …
 
出發前還跟北鼻ㄉ學長借ㄌ行李箱…
這ㄍ行李箱真ㄉ好好用…
硬殼 + 360 度旋轉 + 裡面ㄉ設計很方便收納 + 香檳色ㄉ米奇很顯眼…
下次我也要買這款ㄉ…
真素感謝學長ㄉ友情贊助阿…
呵呵 戴太陽眼鏡 …
 
3 / 28 早上 5 : 30 在許黑黑ㄉ公司集合…
真素有夠早ㄉ…
  
看我ㄇ多睡眼惺忪阿…
旅行社還安排遊覽車送我ㄇㄑ機場…
本來想在車上補眠ㄉ…
可是太 high ㄌ睡不著…
哈 ~ 我是等待出遊ㄉ臭小鬼 吐舌頭 …
 
在機場辦好手續後…
就在機場裡亂晃…
  
KT 拖著行李真可愛…
還有 KT ㄉ各國時刻表…
 
終於上ㄌ飛機…
這張大概是我在機上唯一一張清醒ㄉ照片ㄅ…
不知道是太早起床還是我體質差…
升空後沒多久我居然暈機ㄌ…
再加上機上早餐濃濃ㄉ薑汁豬肉味…
有一度我真ㄉ要吐出來ㄌ…
只能說我有夠遜ㄉ拉…
好險香港很近…
不然我真ㄉ要往生ㄌ 歡樂派對 …
 
我ㄇㄉ第一站是 " 青馬大橋觀景台 " …
導遊說青馬大橋是全球最長的行車、鐵路雙用吊橋…
也是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及市區的主要連接幹線…
青馬大橋還創造了世界最長同類型吊橋ㄉ紀錄…
 
觀景台附近一ㄍ漂亮ㄉ花圃…
 
中午ㄑㄧ家 " 翡翠金閣海鮮酒家 " 吃合菜…
這就是跟團ㄉ命運阿…
只能吃合菜 疑惑 …
這家餐廳很普通…
我ㄍ人覺ㄉ不是很好吃…
所以也沒啥好介紹滴…
 
第二站是 " 黃大仙祠 " …
  
嗇色園黃大仙祠是香港著名祠宇之一…
也是來港遊客必到的旅遊景點…
人真ㄉ超多ㄉ…
香火鼎盛阿…
 
  
既然來到香港不免俗要拜一下黃大仙…
希望他保佑我ㄇ旅途順利、平安…
 
嗇色園外有一條專門賣香跟一些護身符吊飾ㄉ地方…
 
第三站是 " 志蓮淨苑 " …
離黃大仙祠還滿近ㄉ…
  
志蓮淨苑是香港一個佛教非牟利慈善團體…
該院寺堂以仿唐代木結構建築為特色…
與周邊的斧山公園及南蓮園池結合為大型的仿唐建築群…
是香港的特色建築及景點之一…
據導遊說這是香港明星出錢募款而建ㄉ寺院…
 
  
建築物真ㄉ滿壯觀ㄉ…
據說木材都是直接從大陸進口ㄉ高級木頭…
 
志蓮淨苑對面ㄉ南蓮園池…
據說裡面也很漂亮…
可惜我ㄇ沒進ㄑ…
 
接下來我ㄇㄑ搭 " 太平山纜車 " …
本來要ㄑ看夜景ㄉ…
可惜天後不佳…
霧太濃ㄌ…
所以就提早上山拉…
  
那天ㄑ搭纜車ㄉ人真是爆多ㄉ…
擠翻天阿…
 
  
在纜車裡也要拍啦 >< …
 
往太平山有一段路超斜ㄉ…
整ㄍ人都要往後仰ㄌ…
很妙ㄟ…
 
霧真ㄉ超大ㄉ…
完全看不見山下ㄉ房子…
據說夜景很美麗…
可惜無緣看見…
 
山頂纜車站旁邊有一ㄍ山頂廣場…
賣很多有ㄉ沒ㄉ東西…
也還滿好逛ㄉ…
我ㄇ還找到 " 雙妹嚜 " …
這是香港本土ㄉ化妝品…
很多網友都有推薦…
我當然也買ㄌㄧ些東西啦…
 
再來就是 " 杜莎夫人蠟像館 " …
這ㄍ也是香港有名ㄉ景點之一…
幾乎每ㄍ旅行社都會有這ㄍ行程…
 
一到門口先看到ㄉ是小龍哥ㄉ蠟像…
小桐那ㄍ老色鬼居然發現小龍哥激突…
真是好眼力阿…
 
做ㄉ很像ㄉ小布…
好帥阿 紅心 …
 
小時候很愛ㄉ華仔…
一定要抱一下ㄉ阿…
 
還有很多明星ㄉ蠟像…
有興趣ㄉ再ㄑ我ㄉ相簿瞧瞧ㄅ 眨眼睛 …
 
晚餐我ㄇㄑ " 鯉魚門 " 吃…
那邊有很多海鮮餐廳…
  
也是一ㄍ有名ㄉ吃海鮮ㄉ地方…
晚上夜景也挺美ㄉ…
我ㄇㄑㄉ那家餐廳是 " 豪門 " …
整體而言海鮮很新鮮…
啤酒喝到飽…
大家都吃ㄉ挺開心滴…
 
結束ㄌ一天ㄉ行程…
終於要回到飯店拉…
我ㄇ住ㄉ是 " 如心海景飯店 " …
  
據說是五星級ㄉ喔…
好讚阿…
整間飯店真ㄉ很氣派…
 
我ㄇ住在 6 1 樓…
夜景超漂亮ㄉ…
 
如心只有 4 人房型
床超大ㄉ…
比我家ㄉ雙人床還大…
睡起來很舒服..
 
浴室很乾淨明亮…
還有浴缸喔…
走ㄌ一整天ㄉ路…
泡ㄍ澡剛好紓解一天ㄉ疲勞…
 
休息一下之後…
我ㄇ還ㄑ飯店附近逛逛…
買ㄌㄧ些戰利品…
有明信片、雙妹嚜 ( 雪花膏、護手霜、沐浴露 )、優ㄉ良品 ( 紫菜肉鬆蛋捲、磯燒肉品 )、鴛鴦奶茶,資生堂口紅
 
回到飯店腰都快斷ㄌ…
腿也痠到一ㄍ極點…
真素充實ㄉ一天阿 彩虹 …
 
 
 
 
 
 
 
 
 

6 則迴響 (+add yours?)

  1. joanna
    四月 07, 2009 @ 08:49:50

    那個激凸不難發現吧

    回應

  2. 宜臻
    四月 08, 2009 @ 03:15:26

    哈~這倒是ㄟXP

    回應

  3. 慧蘋
    四月 10, 2009 @ 06:30:49

    是說暈機也蠻扯的啦

    回應

  4. 宜臻
    四月 10, 2009 @ 08:43:34

    我也覺ㄉ很誇張…沒辦法我太柔弱ㄌXP

    回應

  5. 慧蘋
    四月 10, 2009 @ 19:30:31

    所以要讓我吐囉柔弱哩

    回應

  6. 宜臻
    四月 12, 2009 @ 16:00:05

    我一直都很柔弱阿…至少比你柔弱 >< …

    回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