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歸路

我一直都有腰痠背痛ㄉ困擾…
這次ㄉ香港之旅回來後…
還是沒有好轉…
在推拿師ㄉ建議下ㄑ拍ㄌX光照…
結果醫生看ㄌX光片之後發現…
我ㄉ腰椎有 3 顆骨頭被擠壓變形ㄌ…
所以才會老是腰痛…
有可能是受傷導致…
但我完全沒印像我有受過什ㄇ傷…
還有一點脊椎側彎…
脊椎側彎可以靠推拿矯正回來…
變形ㄉ骨頭卻無法恢復…
醫生說未來腰痛ㄉ毛病會一直跟著我…
只能靠復健減輕疼痛…
以後要是懷孕ㄉ話腰部ㄉ壓力會更大…
還有那 3 顆骨頭ㄉ間隔變窄ㄌ…
要是沒有好好保養…
等老ㄌ以後骨頭鈣化還有可能會長骨刺…
天阿…
這真是晴天霹靂ㄟ…
我還這ㄇ年輕…
聽醫生這ㄇ說眼淚都流下來ㄌ…
怎ㄇ會這ㄇ衰阿…
未來竟是一條不歸路…
 
晚上跟北鼻北抱怨ㄌ一頓…
因為腰不好…
我說以後只有當貴婦ㄉ命ㄌ…
北鼻北說他是被派來照顧我ㄉ…
還說要買鈣片給我吃…
還說要給我金庫ㄉ錢看醫生…
怎ㄇ人這ㄇ好又貼心…
我想以後ㄉ家事都留給他做…
我就在一旁爽好ㄌ…
真是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這樣一ㄍ好男人…
我想我上輩子應該作ㄌ不少好事ㄅ…
 
親愛ㄉ 紅心 …
你昨天說ㄉ話我真ㄉ有感動到…
雖然很搞笑…
但這就是你ㄉ風格…
我會記在心裡ㄉ…
愛你喔…
啾 ~ ~ ~ 啵 紅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