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喜燒ㄧ丁

上ㄍ禮拜六天氣變冷又下ㄌㄧ整天ㄉ雨…
於是我跟 許黑黑 就悠閒ㄉ在家看 DVD  + 打電動…
完全就是宅男、宅女路線…
 
傍晚老張打來說他ㄑ參加神起ㄉㄧㄍ啥活動…
還記得以前我ㄑ參加力宏ㄉ簽唱會時…
老張還ㄧ副唾棄我ㄉ樣子…
果然風水輪流轉阿…
如今我已長大成理性派…
老張卻在這時給我來ㄍ返老還童…
自以為還青春少女就對…
為ㄌ報當年ㄉㄧ劍之仇…
我只想對你說句 " 吃飽撐著阿,大嬸 " …
爽快…
這段並無任何意義…
純粹只是我想ㄍㄧㄠˇ 她一下 吐舌頭 …
 
晚上本來想ㄑ吃 mo mo ㄉ…
可惜沒位子…
於是我ㄇ就ㄑ吃捷運七張站附近ㄉ " 壽喜燒ㄧ丁 " …
 
壽喜燒ㄧ丁   DSCF0267
一ㄍ人 398 元 + 10 %
 
整體而言還不錯吃…
不過整家店黑麻麻ㄉ…
 
感覺走氣氛路線ㄉㄧ家店
是想走 " 吃氣氛 " 路線ㄇ
 
餐廳附贈ㄉ沙拉…
味道很普通…
 
千島沙拉   和風沙拉
千島沙拉                                          和風沙拉
 
很滾ㄉ壽喜燒…
 
開鍋拉   超滾ㄉ
 
它ㄇ家主打ㄉ是牛肉…
據說是某種高級牛ㄉ薄片…
 
看起來很
擺在店門口ㄉ某種高級牛肉
 
牛肉吃起來真ㄉ還挺嫩ㄉ…
豬肉ㄉ口感也不錯…
整體而言肉類就是很青 + 很嫩…
我跟 許黑黑 狂掃ㄌ好幾盤牛、豬肉…
 
肉片來囉   看起來真好吃
好呷ㄟ
 
蔬菜拼盤…
 

蔬菜拼盤
掃肉ㄉ同時也要吃青菜,兼顧營養均衡喔
 
餐廳附贈ㄉ光餅…
 

光餅~~夾肉吃
光餅熱熱ㄉ夾肉吃
 
要來夾肉吃囉   趁熱吃最好   DSCF0292
加洋蔥好吃ㄟ
 
餐廳附贈ㄉ鮮麵…
 
據說是麵~~吃起來像魚漿
味道挺怪ㄉ,有種魚漿ㄉ味道,我ㄍ人不愛
 
DSCF0298   很難擠出來   許黑黑 擠很久
我覺ㄉ不好吃,我ㄇ只吃ㄌㄧ包
 
最長ㄉㄧ條ㄅ   掉下來ㄅ   DSCF0305
整ㄍ超難擠出來ㄉ,沒有麵ㄉ味道
 
檸檬片   很詭異ㄉ冰淇淋
檸檬片                                              味道很怪ㄉ冰淇淋
 
晚餐吃超飽ㄉ…
吃ㄌ好多肉阿…
大滿足 紅心 …
 
DSCF0307   DSCF0308   DSCF0296
附上我ㄇㄉ甜蜜照閃一下ㄅ
 
回家時經過類似格子趣ㄉ店…
北鼻買ㄌ 2 樣東西給我…
 
史迪奇小毛毯
 
捲成ㄧ小條   超可愛ㄉ史迪奇小毛毯
超小一捲,旅行時攜帶方便,平時也可以用,重點是超可愛ㄉ,我想我默默ㄉ快被史迪奇同化ㄌ 沉思
 
迷你疊疊樂
 
迷你版   好玩ㄟ   口愛
真ㄉ是超小一疊ㄉ,小棒子跟小骰子都好可愛,那天試玩ㄌㄧ下還不錯玩喔 動畫快遞
 
悠閒ㄉㄧ天阿…
 
 

 
 

4 則迴響 (+add yours?)

  1. 慧蘋
    十一月 10, 2008 @ 17:29:55

    我也是默默的嗆老張ㄝ
    他到底做了什麼啊
    神起哩我呸鐘國哥才是王道啊

    回應

  2. 宜臻
    十一月 11, 2008 @ 03:51:11

    我看這位大嬸你也病ㄉ不輕阿…

    回應

  3. Bonnie
    十一月 11, 2008 @ 06:50:59

    噗….竟然給我特地開篇網頁來罵我
    你是太悠閒了嗎你
    哼 鐘國哥不好意思ㄛ 年底的頒獎典禮都被我們神起囊括所有大獎耶
    不過應該沒關係吧 允浩可是你最愛護的弟弟阿 哈哈
    (話說最近金鐘國也在打歌中,每次神起的下集預告都金鐘國,求我我就幫你抓。。。)
     

    回應

  4. 宜臻
    十一月 11, 2008 @ 07:01:21

    我那天是很悠閒阿…
    如題麻…
    我說你ㄇ 2 ㄍ也別再吵ㄌ…
    力宏可是 music man ㄟ… 
    要愛用國貨啦…

    回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