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月宜蘭之旅-DAY 2

宜蘭之旅第 2 天ㄉ行程如下 :
 
命中註定我愛你教堂場景
 
這次 許黑黑 在做旅程規劃時…
剛好發現有人在分享一些 " 命中註定我愛你 " ㄉ場景介紹…
而劇中出現ㄉ教堂剛好在宜蘭…
我ㄇ就決定當ㄍ追星族ㄑ湊ㄍ熱鬧囉…
 
 
命中註定我愛你ㄉ教堂場景   天主堂   教堂外面
建築很有特色ㄉ教堂
 

拍ㄍ照過過癮   硬要跟它拍
星期六教堂沒開,只能在門口拍拍照囉
 
接下來就是宜蘭之旅必ㄑ行程之ㄧ…
 
冬山河親水公園
冬山河親水公園到囉
門票 80 元 + 機車停車費 20 元
 

看ㄉ出來我想攀岩ㄇ   口愛   我愛馬賽克
園區裡有很多馬賽克ㄉ裝飾,我還滿喜歡ㄉ 紅心
 
ㄧ進ㄑ就看到超美ㄉ風景…
 
好漂亮   真像明信片阿
還真是秋意濃阿
 

好像在國外喔   DSCF9092   DSCF9091
好像國外ㄉ明信片喔,漂亮ㄟ

 
到底在看啥   近照
跟利澤簡橋ㄉ合照
 
冬山河親水公園還滿大ㄉ…
有戲水區跟徒步區…
風景很漂亮…
可以拍照ㄉ點很多…
如果時間多ㄉ話還可以租腳踏車遊園…
很愜意喔…
園區裡租腳踏車 2 ㄍ小時 200 元…
我建議可以先在園外租腳踏車…
 2 ㄍ小時 150 元會比較便宜…
腳踏車也比較新…
有更多ㄉ照片大家可以ㄑ我ㄉ相簿瞧瞧 動畫快遞 …
 
接下來當然也要ㄑ "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 囉…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可以從冬山河親水公園直接搭船過ㄑ傳藝中心…
來回船票 100 元…
因為上次來時我ㄇ已經坐過船ㄌ…
所以這次我ㄇ選擇騎車過ㄑ…
車程約 15 分鐘左右…
門票 150 元…
 
人山人海   老街
老街 : 人爆多ㄉ
 
在定時定點還有一些藝術表演…
 

歌聲很棒   樂團很多人ㄟ
菲律賓藝術表演
 
小屁屁
原住民舞蹈表演
 
黑松飲料博物館
 
黑松飲料博物館   黑松   
介紹黑松飲料ㄉ歷代發展

 

學ㄉ真像
長ㄉ跟彭恰恰很像ㄉ園區代表人物,到處都有它ㄉ身影
 
河岸風光   風景很美ㄟ
風景很美ㄟ
 
還有一些民俗技藝ㄉ表演
 
燒玻璃   做毛筆
燒玻璃                                      做毛筆
 
麥芽糖   龍鬚糖
做麥芽糖                                   做龍鬚糖
 
DSCF9326   ㄧㄍ阿伯幫我ㄇ拍ㄉ~~技術真好   DSCF9383
這是我很喜歡ㄉㄧ條街,背景很有 fu ㄟ
 
我ㄇ還走到一ㄍ館…
有很多布偶可以玩…
 

布馬陣     
布馬陣
 
我好好笑   是新娘ㄉ頭冠ㄇ??
 
有帥氣喔   酷
頭飾跟那匹馬都超重ㄉ,不過拍起照來倒是很有戲劇效果
 
蚌殼精   關   再開
蚌殼精
 
花俏ㄉ船   DSCF9417
這ㄍ我真ㄉ搞不懂是啥
 
龍蝦人   我是龍蝦   DSCF9418
龍蝦人
 
綠螃蟹   有像喔
綠螃蟹
 
尼莫ㄟ   口
 
愛   超級
超口愛ㄉ尼莫
 
還有燈展可以欣賞
 
花燈   同時亮   仙鶴
很漂亮ㄉ燈展
 
傳統藝術中心真ㄉ超好逛ㄉ…
雖然假日人爆多…
但是有很多有趣ㄉ東西可以玩…
還有很多以前沒看過ㄉ古早味…
還有很多藝術表演…
更重要ㄉ是拍照ㄉ點超多…
可以拍到爽翻天…
要是時間多ㄉ話我覺ㄉ可以空下一整天…
好好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跟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玩ㄍ夠…
有更多ㄉ照片可以ㄑ我ㄉ相簿瞧瞧喔 動畫快遞 …
 
玩ㄌㄧ整天之後…
晚餐我ㄇㄑ " 羅東夜市 " 吃小吃…
 
羅東夜市
 
夭壽多人   
ㄧ進ㄑ夜市裡,真ㄉ是大傻眼,人會不會太多ㄌ阿,幾乎每家店都大排長龍ㄟ
 
我ㄇ選擇ㄉ第一家店是 : 阿灶伯當歸羊肉湯
 
阿灶伯羊肉湯
2 年前來羅東夜市就想吃吃這家有名ㄉ店,上次人太多放棄沒吃,沒想到這次人依然多到爆掉
 
排阿灶伯羊肉湯ㄉ人潮   苦中作樂
為ㄌ不留下遺憾,我ㄇ就加入排隊ㄉ人潮囉,真ㄉ是夭壽多人ㄉ,要不是都來第二次ㄌ,我還真ㄉ沒那ㄇ勤勞跟著一起排隊咧
 
排ㄌㄧㄍ小時,滿想罵髒話ㄉ,誰叫自己愛吃,犯賤麻 疑惑
 
羊肉炒麵~~一點點甜甜ㄉ,還不錯吃   羊肉湯~~肉很多,湯走清燉路線
我ㄇ點ㄌ羊肉炒麵 : 調味有點甜甜ㄉ,羊肉沒腥味,還不錯吃
             當歸羊肉湯 : 羊肉很多,完全沒騷味,不過中藥味太淡,走清燉路線,湯還不錯喝,不過我ㄍ人比較偏愛饒河夜市ㄉ藥燉排骨 ( 我愛重口味 )
 
還不錯吃   DSCF9506
排一ㄍ小時ㄉ隊伍還算值得拉,不過我以後不會再做這種傻事ㄌ,腳都快爆炸ㄌ,許黑黑 都快昏倒ㄌ
 
三星卜肉
 
三星卜肉   也排隊超多人
排隊ㄉ人潮也是夭壽多,排ㄌ 20 幾分鐘ㄉ隊伍
 
味道還不錯,像是有點甜甜ㄉ鹽酥雞
味道還不錯,肉很嫩,像是有點甜甜ㄉ鹽酥雞,應該跟三星天送埤味珍香那家差不多ㄅ
 
烤肉風味
 
烤肉風味   排ㄌ 1 ㄍ小時ㄉ隊伍
這家店也是超扯ㄉ,人也爆多,排隊排ㄌㄧㄍ小時,都快往生ㄌ 傷心
 
雞腸   鴨翅
雞腸                                          大翅
 
豬血糕+甜不辣+烤香菇   味道還OK
豬血糕+甜不辣+烤香菇                全餐
 
這家烤肉ㄉ味道很ㄧ般,基本水準,不過我覺ㄉ景美夜市ㄉ好像比較好吃ㄟ
 
這次在夜市裡吃ㄉ都是網路推薦ㄉ小吃…
不管吃啥都要排隊 1 ㄍ多小時…
真ㄉ太扯ㄌ拉…
難道全台灣ㄉ人都跑到羅東夜市來ㄌㄇ…
基隆夜市都沒這ㄇ誇張…
這次會狠下心來排隊是因為上次都沒吃到…
不過僅此ㄧ次、下不為例ㄌ…
累死人 疑惑 …
味道也還好…
不難吃卻也沒好吃成那樣…
名過其實…
真ㄉ ~ ~ ~ 太扯ㄌ拉…
 
 
不過又是充實ㄉㄧ天阿…
還記得那天我回民宿後…
腰都快斷ㄌ…
還真素甜蜜ㄉ負擔阿 戴太陽眼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