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吃不停

昨晚 許黑黑 帶我ㄑ " 美味鑑定團 " 推薦ㄉ公館小吃店 " 藍家割包 " 吃晚餐…
上ㄍ禮拜看電視後就ㄧ直很想ㄑ吃…
它ㄇ家ㄉ割包有 : 肥肉、瘦肉、綜合、綜合偏肥、綜合偏瘦…
整ㄍ是很貼心ㄟ…
而且味道也不賴…
這是我點ㄉ綜合偏瘦ㄉ割包
 
DSCF1019     就好呷ㄟ割包
 
它ㄇ家ㄉ四神湯也很讚…
湯頭有淡淡ㄉ中藥味…
料多又實在喔…
這是我點ㄉ四神綜合湯 ( 豬腸+豬肚 ) …
豬腸跟豬肚吃起來QQㄉ…
完全都沒有豬騷味…
很推薦ㄉㄧㄍ湯品喔…
 
DSCF1018      四神綜合湯 ( 豬腸+豬肚 )
 
許黑黑 還點ㄌ大腸肉羹麵線…
也是不錯吃喔…
 
DSCF1014       大腸肉羹麵線
 
吃完後我ㄇ又跑ㄑ吃桂圓紫米冰淇淋…
那也是 " 美味鑑定團 " 推薦ㄉ…
熱熱ㄉ桂圓紫米 + 冰淇淋還滿妙ㄉㄧ種組合…
真有創意…
吃起來也還不錯…
跟我想像ㄉ差不多…
 
DSCF1028        桂圓紫米冰淇淋
 
當我ㄇ正在路邊吃桂圓紫米冰淇淋ㄉ時候有一ㄍ小插曲…
因為我ㄧ直挖不到冰淇淋…
所以就演變成 許黑黑 餵我吃…
這時突然有ㄧㄍ阿嬤從我身旁走過ㄑ…
阿嬤說 : 小姐 ~ ~ 很幸福喔 !!
然後她就走ㄌ…
我跟 許黑黑 就傻在那…
之後我ㄇ 2 ㄍ就笑出來…
真ㄉ覺ㄉ很好笑ㄟ…
是我ㄇ太 over ㄌㄇ…
完全沒注意到…
不過我很幸福倒是真ㄉㄟ…
被阿嬤說對囉…
呵呵…
逛ㄌㄧ下…
我ㄇ又被路邊ㄉ宜蘭蔥餅給誘惑…
每次經過排隊ㄉ人潮都超多ㄉ…
終於給我ㄇ遇到人比較少ㄉㄧ天…
當然是要義不容辭給它買ㄧ下囉…
一ㄍ蔥餅 40 元…
裡面只有蔥沒有肉…
在我看來還挺貴ㄉ…
不過它ㄉ蔥加ㄉ還真多…
而且蔥吃起來有汁、有ㄧ種淡淡ㄉ清香…
說真ㄉ還真是好吃ㄟ…
可惜辣椒加太多…
吃幾口我ㄉ嘴就麻囉…
 
DSCF1031    滿滿ㄉ蔥餅          DSCF1036    裡面都是蔥
 
昨晚真是大飽足阿…
瘋狂吃 ~ 吃 ~ 吃ㄉ…
能吃到美食真開心… 開懷大笑
爽阿…
 
 
甜甜的                                                                        周杰倫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嚐一口 這香濃的誘惑 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

妳愛過頭竟然答應我 要給我蜂蜜口味的生活
加一顆奶球我攪拌害羞 將甜度調高後再牽手
妳的愛太多想隨身帶走 想妳的時候就吃上一口
我溫熱著被呵護的感受 卻又擔心降溫了要求

我嚐著妳話裡面的奶油溜啊溜 聽過的每句話都很可口呦啊呦
那些多餘的畫面全被跳過 妳的眼中只有我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嚐一口 這香濃的誘惑 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捨不得吃會微笑的糖果
我輕輕的嚐一口 份量雖然不多 卻將妳的愛完全吸收

我微笑著讓香味停留 緣份走到這也賴著不走
像夾心餅乾中間有甜頭 繼續下去不需要理由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嚐一口 味道香濃的說 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

 
 
 
 

4 則迴響 (+add yours?)

  1. 慧蘋
    三月 14, 2008 @ 13:12:33

    我知道
    到底在哪啊我好想去喔
    掛包啊….

    回應

  2. 宜臻
    三月 14, 2008 @ 15:35:25

    在公館阿…
    妳來阿…
    我帶你ㄑ吃…

    回應

  3. 禹涵
    三月 24, 2008 @ 10:51:17

    晚餐時間正在肚子餓的時候,
    看到你這篇網誌,
    會令人更餓!!!

    回應

  4. 宜臻
    三月 25, 2008 @ 07:03:28

    呵呵…
    那真是為難你囉 ><"

    回應

發表留言